Sunday, August 30, 2009

睡不着。。。

现在是半夜两点多了,还么有睡意。。。真麻烦。。。今天早上还要morning call 朋友呢。。。haiz。。。
去看了很多娱乐新闻,其实都在看卓义峰和张靓颖的啦。。。哈哈。。。

今天,星期日了。。。free week的最后一天。。。但是,基本上我还没开始做我所有应该做的东西。。。haiz。。。assignments 和 tutorials questions 还是原封不动。。。 醒来后,必须要努力咯。。。

一个星期的假期,我做了些什么???哈哈。。。答案是:玩和relax。。。娃哈哈。。。过分吧。。。 还好啦。。。
这假期,我去了 north 的pinnacle,south 的 margaret river,mandurah,augusta。还不错吧。。。呵呵。。。

最近看会我之前写的blog,发现我的华文程度真的越来越差了。。。真的sad啊。。。 可能因为很少写和应用了吧。。。haiz。。。。在这里都在说和写英文啊。。。没办法咯。。。。

好啦。。在这里停笔吧。。。这个blog很无聊。。。写写有的没有的,为的只是打发时间而已。。。还是赶快进入梦乡吧。。。


Quote for Today:
在自己的心里围上一道厚厚的墙,让那倒墙保护自己那脆弱的心灵,不要让所有事直接投射在心中而再次造成伤害,
也不再让心再次淌血。。。
从今天开始,学会保护自己,不管是physically or mental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