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老”朋友在。。 真好。。。

一天又要过去了。。。 今天,对我来说应该是重逢日吧!!! haha... 但是,如果你问我做了些什么,说起来真的很少,只去上了一堂课和做了MATH103的assessment 1.。。 哈哈。。少吧。。。 开学以来,最 “轻松” 的一天,不是没事做,而是忙着重逢。。。 haha。。。


今天没去上MATH103 的 lecture, 满内疚的,可是没办法啦。。。今早,迟醒了!!! 而且,我约了老朋友见面,所以没去了。。。哈哈。。。再说,课堂里所教的都是基本的东西,早就学过了。。。 所以,还说的过去吧。。。我保证,没下次啦。。。


与“老”朋友(dez,廷峰,凯文)见面,感觉真好。。。好久没见到他们了,应该快两个月了吧。。。也许对别人来说不算久吧,但是对我来说真的蛮久了,想想去年,我们天天从早到晚都在一起,一起上课,一起下课,一起补习s。。。 现在,偶尔得空才能见面,而且只是一两个钟头。。。haiz。。。但是,最重要还是我们的友情还是一样没变,还是一起吵吵闹闹,一起聊天。。。我真的很喜欢也很珍惜那种感觉和友情,我不会忘记你们所留下的回忆,也不会忘记你们陪我一起度过那难熬的日子。。。希望你们也不会吧!!! 我想再也不会有人能取代你们了吧。。。 哈哈。。
而且,我要说说,静薇还有伟成。。。我也不会忘记你们的,虽然你们和我们的距离有点遥远,因为一切都已经在我心中了。。年尾回去时,一定要一起出来疯狂哦。。。 哈哈。。。。还有,静薇,不要那么容易哭啦。。。 听他们说,送他们机时,有落泪了。。。 哈哈。。。 知道你很想我们啦。。。 wakaka。。。。 伟成,你不用说啦!!! 那么伟大,特地买机票回去不到两天,只为了和他们见面。。。真羡慕你们可以聚在一起,只有我没在。。。 哈哈。。。下次,我一定不能错过了。。。哈哈。。。


说回今天傍晚回家前,又见到了我以前住宿舍时的室友。。。 真的很想重逢日吧。。。我们也谈了很多。。。 内容包括了,以前住宿是认识的“好姐妹们”。。。 哈哈。。。


今天虽然过得不是很充实。。。但是还蛮有意义的。。。哈哈。。。开学以来,最开心的一天吧。。。


这星期六,约了“老”朋友。。。 他们叫我群他们家煮饭。。。 哈哈。。。。 答应了。。。 所以,要快快把功课做完咯。。。 而且星期五,wesley约了louis和我去看戏。。。
Joyce。。。 加油咯。。。 赶快把事情都完成吧。。。 不然,一切就泡汤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