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过去啦。。。

一切都过去啦。。。 我的生日也过去了。。。

这个生日过的还不错,不单只有celebrations,还领悟了蛮多东西的,也想通了。。。

这个生日,泪水依然还是前来祝福我。。。 希望下一个不会了。。。 哈哈。。

但是我的泪水就是我的收获。。。 我领悟到,友情不是一厢情愿的东西,不然它将会是伤害到你的一个刺。。。

也许我真的太天真了吧。。。以为,短短的几个月友情也能成为我心中的那种good buddies。。。不可能。。。因为,原来我们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朋友。。。一切营造出来的,只是一种虚幻的气氛。。。别傻了。。。

但是,我原本就是很重友情的人,当跟一般人混熟了,就会不知不觉对这份友情付出很多,而且是比想象中的多。。。盲目的付出,就是会造成伤害的点。。。因为你根本不知道别人会不会珍惜,也不知道是不是由始至终都是你一厢情愿,可能别人根本没有把你放在眼里。。。


伤害的起源是因为我想在这段友情里得到的回报。。。但是结果是什么,根本无法推测。。。要到了关键性的那一秒,才知道答案,可能那时候已经遍体鳞伤了。。。

所以呢。。。我应该要取得一个平衡点了。。。因为,我不想再有任何伤害。。。

我想了很久。。。觉得应该再也找不到可以像sali,静薇,嘉薇,dez,jayson,Caroline,凯文,mandy 那种友情了。。。即使不常联络,可是感情还是能维持。。。即使是拥有距离的问题,还是能了解对方,关心对方。。。

其实不是要做比较。。。也不是以有没有帮我过生日而判定朋友在我心里的地位。。。
而是想要比较合理的回报。。。而是将心比心,谁在这段友情表现出诚意。。。。

算了吧。。。 现在的我要改变了。。。彻彻底底的改变。。。 不可以有任何的藉口,只能努力地完成。。。


1 comment:

  1. 加油Joyce=D
    不要让自己被不必要的思绪捆绑。
    不要去期盼表面上的回报,它们是虚幻的,不能持久的。
    只要确定自己是以真诚的心来对待人,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早日云开见月明 =P b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