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生日啦。。。

生日啦。。。。
今天可是我的大日子呢。。。。。
我从今天的凌晨十二点开始就在庆祝了。。。

我在metro过了第一个生日celebration。。。跟mon,vel,jessica ee,jessica ,henry and etc。他们想灌醉我,没那么容易。。。 哈哈。。。 不过蛮开心的。。。真的是很难忘。。。 我没试过在哪里可以那么疯。。。 哈哈。。。

然后今天早上又去了吃点心。。。跟jayson,dez,mandy,嘉薇,caroline,凯文。。。一直刚才才回家。。。跟他们呢,感觉就是很亲切。。 。基本上gathering性质大过于celebration。。。不过就是喜欢那种感觉。。。。 你们还买了蛋糕。。。真的很感动。。。。 哈哈。。。 没想过还会有蛋糕。。。 哈哈。。。



晚上呢。。。应该没节目了吧。。。 今天早上才回家,睡了四个多钟,又出去了。。。 有点累,而且昨晚喝了蛮多酒的。。。。 而且基本上也没什么节目。。。

这个生日,还有一个值得欣慰的是,我竟然还可以和sali一起度过十二点呢。。。虽然只是webcam啦。。不过已经胜过于没有了。。。 哈哈。。。

其实,这个在perth的第一个生日。。。真的很有意思,真的蛮开心的。。。很多人wish我。。。真的很感动。。。但还是有遗憾的,而且搞得我真的有点失望。。。。可能是我要求太多了吧。。。 哈哈。。。 没关系啦。。。 生活就是因为有遗憾而留下回忆。。。

对了。。。还有,我要谢谢mon,jessica ee,vel,jessica,henry,jayson,caroline,嘉薇,凯文,dez,mandy。。。谢谢你们哦。。。陪我渡过生日。。。。
当然少不了全部祝福我的朋友啦。。。。。也谢谢你们。。。。

Joyce。。。享受你的生日吧。。。 它将在短短的六个小时内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