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终于写blog了。。。

差不多一个月了,一个月没写了。没写是因为没时间和没心情。。。现在终于可以写了。。。

这一个月,我把final exam考完了,成绩也出来了。。。成绩呢,我不是很满意不过至少可以过到requirement咯。。。

在等成绩的两个星期里,我超级难过的,因为每天都在想成绩的事,成绩出来的前一天,我还睡不着觉呢。。。压力。。。不过现在轻松了。。。

假期的这两个星期,这已经是假期的第二个星期了,蛮闷的。。。不过还好,跟朋友去bbq了两次,过瘾,enjoy,happy。。。

这两个星期,我也想了很多。。。下定决心了很多事。。。
  • 我不要再当烂好人
  • 不要去在乎和介意太多事,因为会让自己心烦
在乎,对我来说原本很重要,但是往往让我很烦心;
所以现在我要自我中心一点,自私一点,不要太在乎别人。
可不可以做到,我不知,但我会努力,因为我相信nothing impossible。。。哈哈。。。

还有一个月假期,这一个月我不知我可以做什么。。。生活应该不会很精彩。。。哈哈。。。
朋友们,得空找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