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是时候改变了。。。

经过沉思后,有些事想通了。。。
从今天开始,我要更加关心我的朋友,
因为我知道,朋友在我心中的地位仅次于家人。。。
我答应我会努力做好。。。

刚才终于开口告诉我爸妈我要回去了,
我告诉他们原因,他们反常的接受了,
帮我查机票,做这个那个的,
但是天不从人意,机票实在太贵了,
如果坚决要回的话,我真的会觉得对我爸
妈不好意思。。。
所以,决定了不回,

况且,sali 叫我别回,
我知道你想我回的,我真的很想回去,
我想在你需要是,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

但是不能。。。
对不起,陪不了你。。。

今天,我将会从新开始。。。
每天我都会试着反省,
不再让自己在生命里留下遗憾,
不再让关心别人的机会悄悄从身边溜走。。。
加油。。。。




永远忘不了的友情




2 comments:

  1. 我姐姐有那么一点点的长大了
    哈哈
    我还在考试哦
    因该还不错^^
    我们一起加油
    好吗~?!

    ReplyDelete
  2. 好好考试啦。。。考不好,就打屁股。。。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