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给朋友的。。。

朋友。。
真的真的要跟你说声对不起。。。
原谅我的吊儿郎当,
原谅我的不在乎,
原谅我的自私,
好吗?

我在扮演朋友的角色里,
真的做得不好,
真的很失败,
真的很自私,
我真的错了。

我做的不好的部分,
是我没有主动找过你聊天,关心你,
即使是一句问候都没有,
得空事都在做一些无关紧要的事,
我在这一部分真的很失败。

自私的部分,
当你在msn找我时,
我都不会第一时间回你,
即使看到你上线也不会主动找你,
因为我懒,
因为我想安安静静的做我的事,
我真的很自私。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每次都有机会让我去了解和关心你,
为什么我都不去把握;
机会明明就已经在我面前,
为什么我连打几个字都不愿意;
明明有能力,有时间,
为什么我都自私的把时间留给自己;
明明我可以拉近我们的距离,让你有个倾诉的对象,
我却都吊儿郎当,不去珍惜。

我真的失败,
每次都口口声声说是好朋友,
但是连去关心都不愿意,
当你有事时,
我都不能第一时间知道,
和你一起承担,
离谱的是,我竟然是后知后觉的那个,
我真的是这世界上最没有用的人,
最没有资格拥有友情的人。

朋友,
原谅我好不好,
一次就好,
真的很对不起。

曾经,
我觉得为朋友,为友情哭很无聊,
那是因为我不会尊重友情的价值,
对不起,
原谅我可以吗?

我真的错了,
这次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离谱,
连我自己有原谅不了我自己,
没有资格要你原谅我吧?

我现在唯一能做的,
可能就只有每晚为你祈祷,
可能就只有给你温暖,
可能就只有听你倾诉,
可能就只有鼓励你,
可能就只有精神上支持你,
可能就只有默默地在远方陪你渡过这个难关,
可能就只有在你需要是给你一个拥抱,
这一切的一切我都会努力做好。


joyce,不要再让这样的事发生第二次,
因为,下一次你不会原谅你自己。



1 comment:

  1. 当然知道你是最支持我的那一个。。 一直都是不是吗?我有事情我一定会跟你分享的要不然那一天我也不会打电话给你了。。好朋友,你知道吗,你根本不需要我的原谅因为我从来就没有责怪过你。。真的。。不要伤心和自责了。。 =) smile!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