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此刻的心情。。。

再过一个月就要去澳洲读书了,对这既期待又担心。
“期待”——期待过新的生活,不想在这留下遗憾的环境,想认识新朋友。其实昨天还跟一个朋友分享了自己的想法。之前我有一班好朋友,我对着友情很珍惜及很有信心。但随着毕业后的日子,我越来越觉得友情开始有了距离,而且开始担心了,担心这友情会有隔阂了。但我知道这是一定的,所以要快点进入新环境,别再钻牛角尖了。(我会有这种想法,我觉得并不奇怪,毕竟这段友情得来不易,而且之前受过了伤害,所以会更珍惜身边存在的友情)

“担心”——担心自己无法在最短的时间内适应环境,更担心在那里会遭遇到的问题时,我没有办法应付因为无法掌握和拿捏,因为我毕竟是没有和朋友一起住。但是,我知道这是我自己选的,所以一定要逼迫自己适应。

明天约了朋友去唱歌,但是当我知道“她”也会去时,我的心情好像没有那么期待了反而有点想放鸽子。。。
其实我是看开了,但是我不知为什么还是不太想去与“她”相处和面对“她”。。。
可能是我不想我的回忆再次被“她”挖出来吧。。。
但是又何奈呢。。。
只能希望,明天可以平常心面对吧。。。

1 comment:

  1. Who is "she"?
    Don't worry. I always welcome you to share your everything with me. I am ready to be your listener anytime. ^^
    Do believe yourself that you can cope with the new environment. You did it before, isn't it? Remember how you survived at KKMS???
    haha...
    All the best to yo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