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2009到来了。。。

今天一醒来,感觉很不一样,因为今天开始,我开始过2009年的日子。。。
今天脑海里闪过了一个很奇怪的想法。。。
我突然不觉得2008年里所觉得的伤害,无奈,一却不愉快的事是一中痛苦,好像突然是释怀了。。。
我现在的想法是:那些是生活中的考验,是让我成长的一种方法。生活里,没有任何事是十全十美的,那些事让我失去了,但同时也获得了一些收获。。。这是正常的,因为每件事是都有正反两极的,当你曾经失去时你才会更珍惜以后拥有的。。。

这是我给自己2009年的礼物,是我觉得很有意义的礼物。。。

当然,昨天一早我也收到一个刚认识不久的朋友所送的礼物。。。那就是我以后的房东。。。她答应让我搬进去住了。。。蛮开心的。。。很棒的礼物。。。

真是觉得2009年是我一个新的旅程。。。
心中的愿望和目标好像离我越来越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