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理性的决定。。。

有时一个人的决定会被很多外来事物或被别人的一些话所影响,而且在当下就做了决定。
但是,回头想想,这个决定是否是理性的呢?
在我的理解里,那是不理性的。这是我亲身经历的。
有些事不会是自己想象得那么完美,因为很多事都有意想不到的突发事件。
以前我就是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做了一些决定。当置身与内时,才晓得不是与想象的同等。
就应为那个决定,让自己承受多少压力和悲伤,把自己的生活弄乱了,并留下遗憾。。。
在你想要回头时,才觉悟那是不可能了。。。已经太迟了。。。
我衷心劝朋友们,三思而后行吧。。。不要太冲动。。。别让情绪影响了理性。。。
接受我的意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