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腰酸背痛。。。

哇。。 我今天醒来时,全身腰酸背痛咯。。。
这都是因为昨天和朋友去打羽球所赐的。。。
其实腰酸背痛都还好,担心的是手弄上伤了,因为现在手的状况不是很理想。。。
希望过两天会好咯,不然就麻烦了,因为是旧患哦。。。

昨天,真的得很开心,因为很久没有做那么剧烈的运动了,平常只是跑跑步而已。。。
打到差不多七点钟,
打了两个小时,然后去吃饭了。。。
蛮累的。。。差不多十点钟才到家。。。

不过,发现了,原来打乒乓的脚步可以在打羽球时用上。。。
但是,脚步有点生疏了,必须多多练习咯。。。

晚上,还去喝茶到三四点。。。
“精力充沛”的我,差不多要“散”了。。。哈哈。。。


冬天了。。。 perth真的很冷。。。
可是,这几天,天气还不错。。。
可能不适应转换季节吧,我很容易有点小伤风。。。
而且常常下雨,烦死人了。。。
可能也是因为淋到雨水,所以容易生病咯。。。
结果呢,Mon 常常说我“豆腐” 咯。。。haiz。。。真无奈。。。
以前,重来没有这问题的,
熬夜几个礼拜都没问题。。。现在不能了。。。
希望快点适应咯。。。不会那么幸苦了。。。哈哈。。。。
而且我也会努力的适应,因为不想让家人和朋友担心啊。。。

好了。。。
要去吃晚餐了,下次再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