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毕业旅行与告别高三。。。

其实这应该是昨天写的,但昨天实在太累了,所以没有写,今天才写。。。
昨天从毕业旅行回来了,我正式与高三告别了,从此我们再也不会有交集点了。。。
13/11-15/11 是高三的毕业旅行,三天两夜,从神山到看萤火,这几天真的很写意,当然最重要还是跟他们在一起。。。高山在次在我的生活里留下回忆。。。谢谢你们这几天让我觉得开心,让我觉得高三不再是我的负担,从新找了对高三记忆的平衡点。。。
朋友们这几天你们还开心吗?希望是。。。
现在的我在努力从新适应现在的生活,没有朋友时时刻刻在身边、没有建国、没有高三的生活。。。但我已经习惯了,我已经六年离开家了,真的需要多一点时间去适应。。。再给我一点时间。。。。
朋友们希望你们也能适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