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毕业咯。。。

在建国的六年时光确实让人很怀念,那些日子充满了甜酸苦辣,是造就我的地方,尤其是高三的生活让我更坚强了。。。
高三的生活充满了问题,哪些问题就像把刀一次又一次插进我的心里,所以那些生活是充满泪水的。。但依然很怀念。。
说实话,现在的我还不是在最佳状态,但我渐渐对心里的伤口说再见。。但毕竟我还是个执着的人,所以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去让我的伤口愈合,但我会加油的。。
今年所以上的问题其实比我想象的还多,也出乎我的意料,从以为自己可以与青队共同进退,到后来不知何事被朋友判死刑,与朋友拥有了隔阂,都让我极难受。。我从一个只会用哭面对这些事的女孩到现在会积极面对,真的要谢谢身边的好朋友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让我有勇气面对那些伤口。。朋友谢谢你们。。
朋友,这一整年可能我有些事处理的不是很好,但是我不是完美的人,你不能要求我做满意一百分,但我会尽我的全力做到最好。。我也知道有时自己很冲动,甚至做了一些大家不太认可的决定,但有时我在这样的职位上是不允许我有太多的顾虑的,如果得罪你们了我在这里说声抱歉,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以后如果还有机会让我为你们做事的话我会尽量做你们满意。。
朋友,我也要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改变了我,我也很开心因为我的改变让你们重新接受会我这个朋友,也让我知道我以前是多麽的不堪。。曾经质疑自己的改变是不是好的,一度认为朋友都离我好远,但我知道我的生活里不会只有一个朋友,谢谢朋友们,你们让我知道你们一直都在我身边。。朋友这个角色我自问没有做的很好但我会努力的。。。等我啊。。。
青队,对不起我只能在精神上支持你们了,因为我答应过自己不会再回去帮忙或做任何事。。。我不想再去触碰心里的伤口。。。但我相信你们会做得很好。。
朋友们对我这个人你们放心吧。。现在的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不在茫然。。也不会在用泪水解决事情。。。而且我也会把我今年领悟到的“朋友”的定义,永远保存着。。。
对自己说: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过于执着与在乎,看开一点,做事时会用“谅解”为基本。。身边人要珍惜,因为相聚的光阴不会是永远的。。 我要慢慢挥别“冲动”,而让“冷静”取代。。

1 comment:

  1. You grown up a lot!! Don't be too upset because of this incident. Try to think positively and you may be happier in your life. Don't too care of your friends who hurt you, remember you stil got a lot of friends are supporting you, like me, Lol!! Be stro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