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压抑与愧疚。。。。

来了这里差不多十个月了。。。在这里获得的真的很多,但是失去的也不少。。。

这些日子里,我没有了自己,那个脾气比较坏,心直口快,我行我素的我不见了;反而变得比较平静,沉闷,忍气吞声的人,都戴着假面具做人。。。因为,我不想把我的性格赤裸裸地呈现在朋友面前,不是不相信你们,而只想保留一些距离美,因为我知道一旦距离没有时,很多问题会一一浮现,伤害往往就在此时造成的。。

与其说不见,不如说是压抑吧。。。因为我心中的那团火不曾熄灭过,我只是一直在压着它。。。来到这里,我把一切都压抑在心里,我不对别人发脾气,遇到再不爽的事都可以不以为然,但是默默对自己发脾气。。。即使再这么担心或不安时,都不会写在脸上,以我的手腕当着例子吧,每次它痛时我都说没事,但是心中的忧虑谁能看出,我知道那不会是一件小事,我知道它慢慢在局限我能打球的能力了。。。。

我始终是人,能控制的情绪始终是有限的,控制能力也随着时间变得越来越沉重。。。十个月以后的日子,我开始感觉到失控了,我开始压不住我的情绪了,也开始累了。。。而且我知道,那团火苗越来越容易被燃起了。。。我太了解我自己了,当那团火苗燃起时是很难收拾的,是个很难搞的人。。。我真的很担心。。。。很想赶快会家乡去。。。。

其实,steamboat party 那晚,我开始有点失控的。。。 所以啊,要跟mon还有pat 说声sorry 哦,隐隐约约记得那晚说话的语气不是太好。。。现在想起真的很不好意思,因为真的很小事而已,真搞不清楚为什么那么激动,控制EQ能力真的差。。。 哈哈。。。 原谅我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