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心痛的感觉再次回来。。。

这几天没什么事做,所以拿了高三毕业特刊来看,第一次认真地一页一页翻阅。
到了义卖会的部分时。。。心痛的感觉再次回来。。。
停留在那部分时,让我想起了运动会时不开心的事。。。你们可以说我太执着了,那么小的事都要那么在意,但当你遇到你很在乎的事时,那件事就对你很重要了,当你被“它”遗忘或不被重视时,那种痛真的无法想象,那种痛可以让我睡不着觉,一个人哭,至今还耿耿于怀,这时心痛的感觉就会出现了,让我永远都忘不了的痛。。。
曾经为了运动会留下读高三,曾经为了运动会留下汗水与泪水,曾经为了运动会努力而病倒了,但最终得到的就是心痛的感觉和差点患上忧郁症(一个月无法入睡,发恶梦,一个人躲着哭)。。。
你们可以说我很看不开,但是这就是我,但一件事让我很关注是我就会很投入,所以很容易受伤。曾经说过要改,但是性格真的那么容易改吗?
当初是我自己一个人疗伤,所以我知道疗伤时的辛苦(这时。反而一个我很在乎的朋友没有陪我,痛上加痛,失望)。所以以后我会尽量保护自己。。。
我要谢谢L在那段时期对我的关心,以及那么能谅解我的心情与想法,以及“芝”时常陪我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